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委关于做好农工党党史文物、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预决算公开

农工党辽宁省委关于做好农工党党史文物、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0-02-24

  农工党各市委会、本溪总支部:

    农工党中央、农工党辽宁省委领导高度重视党史研究工作。今年恰逢我党建党80周年,根据农工党中央研究室的通知精神,农工党辽宁省委决定在农工党全省组织及党员中开展党史文物和资料的征集工作。

党史文物和资料的征集范围,是从酝酿建党至2007年换届,反映我党各时期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的原始文件、亲历者回忆录(包括他人协助整理的回忆录)、珍贵照片和说明、录像和录音资料、有纪念意义的重要物品等。

    请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利用多种有效形式,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对于自己撰写回忆录有困难的同志,可酌情指定专人负责记录整理;对于捐赠反映我党历史的重要资料和文物,农工党中央研究室还将颁发证书。

电子版可发至:ngdyjm@163.com、ngdzyy@126.com;纸质文件或照片,请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往“农工党中央研究室”。重要文物,请联系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党史处,党史处将酌情处理,必要时派专人取送,确保万无一失。

    联系人:中央研究室党史处处长袁建民

            010-84111841;13693657461

            中央研究室党史处干部张意愿

            010-84111642;13811110017

    请将本市党史文物及资料征集工作的完成情况上报至农工党辽宁省委宣传部(电邮地址:lnngd@yahoo.com.cn、xudong5983@yahoo.com.cn,电话:024-24847745)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