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坚守! 记农工党沈阳医学院附属二院支部党员王瑒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坚守! 记农工党沈阳医学院附属二院支部党员王瑒

2020-02-11

640.webp.jpg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医护人员都已行动起来。沈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加强值班值守,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单位调派熟悉工作的人员,均已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这个春节,最辛苦和忙碌的无疑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农工党各级组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献计出力,无数农工党党员全力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最后一班从武汉到沈阳站的列车进站,作为首批到火车站排查的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专业医务人员辛勤奋战在一线,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农工党沈医二院支部党员王瑒赶赴沈阳站圆满地完成了排查任务。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