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锦州市委深入党员企业调研 推动复工复产提质增效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锦州市委深入党员企业调研 推动复工复产提质增效

2020-05-07

参观 (2) - 副本.jpg

4月30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促进农工党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提质增效,农工党锦州市委主委、二级巡视员汪孝男,二级调研员李英陪同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伟、鲍永青,来到锦州滨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简称“滨海电商基地”)就企业开复工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同时看望慰问企业一线农工党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滨海电商基地总经理、农工党党员孙志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电子沙盘、电商人才服务中心、荣誉墙、那山那海那座城摄影艺术展、锦州文化长廊,并走访了省优秀支部农工党滨海新区支部“农工党员之家”、农工党党员企业辽宁华睿科技有限公司等。调研组细致了解了滨海电商基地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疫情对企业产生的影响、现阶段面临的困难、未来发展思路与定位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汪孝男希望滨海电商基地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的同时,要继续发挥自身网络资源优势,服务锦州发展,尤其是在农产品网络营销方面要继续努力,帮助锦州地区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助力市委市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役。
   
汪孝男表示,农工党锦州市委高度重视农工党党员企业的发展,关注农工党党员企业家的成长,将一如既往地为农工党党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给予支持、鼓励和帮助。关于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向农工党锦州市委会反映,市委会将以提案、建议等形式为滨海电商基地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农工党党员企业家要履行好农工党党员的义务,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依托锦州统一战线平台为全面推进锦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鲍永青在座谈中鼓励滨海电商基地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在抓好疫情防控中推进生产经营全面恢复,努力把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争取在疫情中寻找到新机遇,发挥电商优势,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不断开拓新的市场空间,迎来企业飞跃式发展,为锦州市经济发展注入更强活力。他还肯定了农工党滨海新区支部的支部建设工作,赞扬他们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的队伍,希望支部党员们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基层,发挥民主党派人士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服务社会。

    王伟对滨海电商基地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滨海电商基地在农工党党员孙志华的带领下,下定决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突出特色,形成优势,以更高的品牌声誉走向全国,助力锦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滨海电商基地作为民主党派企业,继续在社会服务领域上下功夫,致力于营造锦州现代电子商务的发展环境,不断扩大电子商务服务市场,走具有锦州本地特色的电子商务发展道路,使电子商务成为锦州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服务业发展新的增长点。最后,希望农工党锦州市委会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做锦州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为锦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