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喜报】农工党党员毕进荣获2020年“沈阳五一劳动奖章”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喜报】农工党党员毕进荣获2020年“沈阳五一劳动奖章”

2020-05-09

1毕进.jpg

近日,农工党沈阳市和平区支部党员、和平区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科科长、副主任医师毕进,荣获2020年“沈阳五一劳动奖章”。至此,我市共有李英、吴云海、黄凌云、彭春晖、毕进五名农工党党员荣获2020年“沈阳五一劳动奖章”。

毕进1995年毕业于辽宁省职工医学院医疗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多次获得和平区卫生局记功奖励,积极开展对下级医师的指导培训工作,带领中心医疗团队多次在和平区卫健局举办的技能操作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15年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毕进任医务科长,协助院领导完成中心组建工作。中心自成立以来无一例医疗事故发生,与他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2018年,毕进获得沈阳市首届中国医师节“最美医师优秀奖”等荣誉。

2020年沈阳市新型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毕进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职业担当和艰苦的付出,再次向党和人民递交了一份白衣战士应交的答卷,为和平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作为医务科长,毕进负责全院疫情防控医疗工作,从大年三十连续一个月坚守岗位,检查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开展医务人员培训,包括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各级要求、各版诊疗方案、传染病防治法等等内容,并因防控需要一对一考核,确保每名医务人员熟练掌握,一丝不苟。

28日,中心派驻一组医生护士去沈阳饭店隔离观察点值班,他当仁不让,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地冲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完成24小时值班任务后,马上又回到医院继续中心防控工作。

223日,毕进临危受命,被和平区卫健局抽调到沈阳饭店负责湖北返沈人员医学观察点工作。集中安置点的工作繁重又危险,需要24小时值守、随时待命。毕进迅速开展工作,与同事们一起安排好分区、梳理好工作流程、研究好工作细节、建立规范有序的工作制度,期间共平安接待湖北返沈人员33人。

    从31日起,沈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转为对境外返沈人员的防控隔离工作。沈阳饭店重点开始负责接待境外返沈人员集中医学观察,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而艰巨,语言不通、政策不理解,毕进都能够克服困难,不厌其烦地与客人做好沟通,配合隔离观察。截止到目前共接待563人,其中,中国籍返沈人员331人,其他国籍返沈人员232人。这种不分昼夜,连续工作的工作状态一直持续到现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