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锦州市委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锦州市委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2020-05-20

5 (1) - 副本.jpg

5月15日,农工党锦州市委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扩大)会议。农工党锦州市委主委汪孝男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李英,副主委衣服新,市委会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首先开展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农工党省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方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年——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重要文件进行传达学习;其次对参政议政工作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汪孝男强调,“三个文件”是新时期参政党建设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贯彻“三个文件”,对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队伍建设和发挥农工党作用具有深远意义。农工党锦州市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三点希望及“三个文件”精神,做好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工作、思想宣传工作,发挥自身界别优势,认真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参政党。

    汪孝男指出,要充分认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这是推动锦州市委科学民主决策,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依据。希望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强化自身本领,真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使农工党锦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也为锦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助力、增合力。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