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组织建设】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组织建设】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5-28

QQ图片20200528085828.jpg

5月25日下午,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召开全省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视频会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组织部负责人及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学习解读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及《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流程》等文件,研究并部署了全省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任务。

苑秀娟指出,今年是全省基层组织换届之年,对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是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参政党提升履职能力的需要,是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是市级组织换届的需要。要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换届指导意见精神上来,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的政策规定,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苑秀娟强调,要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来,要认真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加强班子整体功能,为明后年市省级组织换届提供人才储备和支撑。确保平稳顺利如期地完成换届任务,推进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献礼。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