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丹东市委参加政协对口协商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丹东市委参加政协对口协商会

2020-06-01

640.webp.jpg

5月26日上午,丹东市政协召开“加强农产品线上销售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农产品销售”对口协商会议。农工党丹东市委专职副主委路遥参加会议,并代表市委会作了《关于加强农产品线上销售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农产品销售的建议》的发言。

农产品线上销售职业技能培训,就是培育壮大农村技能型、知识型人才队伍,能有效解决“三农”问题中谁种田、种好田的问题。为加快推进特色农产品优选和品牌培育,实现农产品线上线下有效融合,让农村电商成为乡村振兴的新引擎,让“互联网+农业”的成果惠及农民群众,她提出如下建议:

一是建立“知识+短视频”平台。打破知识传播和应用壁垒,实现知识“普及”和“惠及”,推动全民科普时代的到来。建议利用抖音 、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进行知识普及。

二是建立农产品网上在线培训平台。将所有授课内容,以课件的方式上传到在线培训平台上,让受训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到自己想要的知识。

三是利用有线电视开展农产品线上销售技能培训。在有线电视的午间和晚间固定时段开设农产品销售培训栏目,方便更多的农民参与学习。

    四是建设农产品相关知识专家在线解答平台,聘请一批农业专家学者实时解答农民关心的专业问题。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