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基层之窗】基层组织近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基层之窗】基层组织近期活动

2020-06-01

640.webp (1).jpg

农工党辽中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保健康 促春耕”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5月28日上午,农工党沈阳市辽中区基层委员会在辽中区于家房镇集贸市场,开展“保健康  促春耕”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当地农民的防控意识,更好地开展春耕生产工作。

活动中,结合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关于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的通知,农工党辽中区基层委员会印制了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宣传单,并向过往群众生动、细致讲解何时何地可不戴口罩,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一定戴口罩,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柏春莉主委等6名农工党党员还向村民发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手册、七步洗手法及甲肝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的防护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尤其得到了即将开学的孩子家长的认可,表示要尽量多地掌握科学的防范方法,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农工党沈北新区支部主委穆卫东应邀到区委组织部作招商业务培训

 

5月27日下午,农工党沈北新区支部主委穆卫东,应邀到中共沈北新区组织部向全体干部作招商工作培训,以贯彻落实沈北新区全员招商的工作要求。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中共沈北新区组织部副部长籍延麟主持培训。穆卫东详细介绍了洞察趋势、摸清链条、锁定目标、层层推进、拜见真佛、注重细节、高层决策、继续挖矿等16步招商法,详细讲解了招商政策和招商考核办法。他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丰富生动的实际案例使全体干部从产业政策、推进细节、打造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服务等方面对招商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

 

浑南区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统一战线齐发力 同心共创文明城”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5月25日,农工党浑南区支部积极响应中共浑南区委统战部号召,组织10名党员参加了“统一战线齐发力  同心共创文明城”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区委统战部组织,六个民主党派及新联会等团体参加,尽心尽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添砖加瓦。 

参与活动的农工党党员几人一组,划片推进。他们身披红马甲,手拿垃圾清洁袋,对背街小巷的墙角、地面、灌木丛等地进行了捡拾清理工作。一个个红色的身影在街边攒动,成为了街角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大到塑料矿泉水瓶,小到烟头、纸屑等街头垃圾都被彻底清理干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通过积极参与捡拾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每一位党员都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感化,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创城活动的参与者,鼓舞市民继续用爱心与责任心维护城市的文明风尚、塑造城市的文明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