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本溪市委会与中共明山区委统战部协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事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本溪市委会与中共明山区委统战部协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事宜

2020-07-02

640.webp.jpg

6月29日下午,农工党本溪市委与中共明山区委统战部协商农工党明山支部换届事宜。农工党本溪市委专职副主委安青,明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何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惠参加了协商会议。

会上,安青首先介绍了明山支部现状及换届选举候选人等情况。她代表农工党市委会,感谢中共明山区委、区委统战部对农工党明山支部换届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强调,农工党在换届工作中将首先尊重中共党委的意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真正做到“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她表示,市委会也将督促明山支部精心准备换届工作,从细节入手,把文件、工作报告、会议接待等工作做好,树立农工党的良好形象。

何俊提出,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把热爱党派工作、文化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年青人选进领导班子。她希望,明山支部要利用农工党组织这一平台,引导党员热爱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明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最后,大家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搭配及候选人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