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医卫、人资环及青年专委会联合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医卫、人资环及青年专委会联合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2020-07-03

640.webp.jpg

近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组织医卫、人资环及青年专委会联合开展大连数字经济发展主题参观活动。市委会副主委李志、夏云龙、林海龙出席,三十余名委员参加活动。

专委会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大连市两家数字经济发展优秀代表企业,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大连)有限公司及睿芯(大连)股份有限公司。

在心医国际大连公司,企业总经理、农工党党员郭晓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

心医国际是专业的医疗云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铺建并运营着全国最大的医疗云平台。历经十年发展,心医已建成覆盖全国31个省,联结10000家医院的医疗云平台,其中既包括青海、河南、陕西、山西、贵州、新疆、江西、广西8大省级远程医疗平台,服务通达80%全国三甲级医院;也包括各地287个省、市、县及专科医联体平台。诸多项目如贵州省级远程医疗平台、“政府主导、医院实施、第三方服务的陕西安康模式等均被央视《新闻联播》、《集点访谈》等作为典型范例予以关注。

在睿芯(大连)公司,企业董事长、农工党员陈韦宁委托公司副总经理张向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两位高管分别对公司的高端研发技术进行了详细说明。

睿芯(大连)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频段射频识别(UHF RFID)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支持与服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创业之初就明确了“用尖端科技打造中国物联网的旗舰企业”的发展战略,为实现这一战略,公司定位于RFID高端产品的生产供应和物联网技术应用的解决方案,并潜心做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开发与销售服务工作。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委员们对数字经济的发展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对大连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工复产出台的一系列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用阵阵掌声,表达对两家企业在大连数字经济发展中所做贡献的敬意。

    李志在参观结束后表示:专委会工作作为市委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会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尽可能的支持。虽然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专委会各项活动开展受限,但今后仍要在遵守各项规定的前提条件下,多开展特色鲜明、影响广泛、活力充沛、意义深远的活动,把专委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