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学精神 明方向】这场报告会太精彩了,解渴!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学精神 明方向】这场报告会太精彩了,解渴!

2020-12-08

640.webp (2).jpg

12月4日,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辽宁省民主党派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出席报告会。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调研服务部部长刘茵,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鹏,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主委马平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报告会由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秘书长郑维民主持。报告会邀请到中共铁岭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曹立清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

曹立清从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环境切入,高度概括了五中全会“把握好五项原则”“处理好五个关系”两项总的要求,厘清“一个思路”“两个谋划”“三个判断”“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布局”“六新目标”“九个努力方向”“十二个方面具体部署”等主要精神,并对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

从全场不断爆发出的笑声和掌声中可以看出,曹立清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风趣的案例解读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沉浸式教学模式,让与会同志无不在轻松愉快中进一步领悟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和精华,酣畅淋漓地享用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并且作为参政党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的履职方向和着力点。

    省委会、沈阳市委会机关干部,省委会直属支部、沈阳市委会基层党员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