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发挥优势】这场座谈会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农工党不做局外人!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发挥优势】这场座谈会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农工党不做局外人!

2020-12-21

640.webp.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精神,2020年12月16日下午,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邀请5名农工党党员企业家进行座谈。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鹏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年初,根据《沈阳市开展“万人进万企”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经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协商一致,决定开展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和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进党派成员企业活动。此次座谈会也是落实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民主党派沈阳市委机关领导干部进党派成员企业活动的方案》精神的具体举措。

会上,辽宁百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平、辽宁奉天中医院院长韩首章、沈阳中康集团董事长徐丽娜、辽宁天广仁合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淑娟、沈阳瑞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民等5名农工党党员,分别就自身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说明,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玉鹏与机关三位处长认真记录听取意见,逐一剖析5家农工党党员企业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讨论解决的办法。在近一个半小时讨论中,基本将5家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的时间表、路线图。

王玉鹏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带着问题、解决问题而召开的会议。我们要认真落实好中共省、市委统战部文件精神,与每位党员企业家做好对接工作,切实做到以服务党员企业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真真切切地为党员企业家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好党派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作用。

王玉鹏强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农工党沈阳市委会高度重视“万人进万企”工作,也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委统战部两个文件精神,为沈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献策,为党员企业家在沈阳合法经营,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保驾护航。  

 

                                                                     代  锐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