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机关建设】农工党辽宁省委机关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机关建设】农工党辽宁省委机关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07

微信图片_20210107151543.jpg

2021年1月7日上午,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出席会议,秘书长郑维民主持。

这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郑维民通过《条例》全文、中共中央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答记者问等角度进行领学,传达了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苑秀娟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1月6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范继英部长对全省统战系统关于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求,就民主党派机关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和中共辽宁省委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对春节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苑秀娟指出,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要按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的要求,认真领会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思想和政治共识,通过学习《条例》和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广泛的凝聚共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中共辽宁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统一到对《条例》的贯彻落实上来,助力辽宁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有新突破。

    苑秀娟强调,我们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助力“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今年是特殊的年份,新年伊始就面临疫情防控的压力,今年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起步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围绕中心、整合资源、突出特色,积极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参政履职,议政建言,力求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效,参政要参到点子上,议政要议到关键处。要选准小切口,做好大文章,助力“十四五”的顺利实施,在建设现代化辽宁的伟大实践中彰显农工党人的价值和担当。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