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中央社法委在辽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中央社法委在辽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7-01

image.png


2021年6月25日至28日,农工党中央办公厅主任隋路率中央社法委一行在辽宁沈阳、丹东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中央社法委2021年全体会议。


农工党中央社法委主任、国务院参事、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焦洪昌参加视频会议。


科学部署提升集体合力


image.png


中央社法委在沈阳农工党员之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image.png


中央社法委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副主委王静主持会议。


image.png


农工党辽宁省委秘书长郑维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image.png


中央社法委副主任刘军向委员们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隋路对中央社法委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进委员积极参与活动、发挥表率作用表示赞赏。隋路指出,中央社法委要继续发挥专业领域优势,以法治为统领,积极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主线开展议政建言工作。他希望,中央社法委善于运用新媒体、新形式,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做依法治国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image.png


焦洪昌在出席视频会议时指出,中央社法委在庆祝中共建党百年之际,专门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具有特殊重大意义。他希望全体委员善于整合资源,突出法治特色,继续为服务大局建诤言献良策。委员们围绕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提高建言资政水平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调研走访共享工作经验



image.png



在沈阳期间,社法委一行实地参观了辽宁省非公党建旗帜单位——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中街地区党群活动中心和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党史陈列室暨党史教育基地。


在丹东期间,委员们在辽宁省精神文明单位——中国黄金曲静珠宝旗舰店开展调研。中央社法委委员、农工党辽宁省委常委、农工党丹东市委副主委曲静介绍了企业发展进程、党建工作经验和创新工作成效。专委会对曲静以党建带动企业整体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优势作用,以及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


现场教学激发干事热情


迎建党百年

image.png


社法委一行专程赴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和断桥遗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教学,委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抗美援朝保家为国的光辉历史,更加深刻理解了抗美援朝的伟大历史意义。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常态化学习,并将学习成果同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