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政治交接】杨关林主委出席农工党本溪市第二次代表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政治交接】杨关林主委出席农工党本溪市第二次代表大会

2021-07-27
image.png


2021年7月1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本溪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中共本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力君,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秘书长郑维民,本溪市人大、市政协、本溪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统战团体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image.png


杨关林对农工党本溪市委会在过去五年中发挥党派界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能给予肯定,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期间,部分党员积极投身抗疫,彰显农工担当。杨关林希望农工党本溪市委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政治意识;提升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增强参政党的履职作用。


会上,致公党本溪市委会主委刘畅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统战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image.pn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李荣文同志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本溪市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本溪市第二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李荣文当选为新一届农工党本溪市委会主委,吴岩、韩凌和张静当选为副主委,王宇被任命为秘书长。


中共本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力君代表中共本溪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农工党本溪市第二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政治方向,坚守政治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准职责定位,彰显政治担当;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作用。柴部长希望农工党本溪市全体党员在第二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增强民主监督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image.png


李荣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十四五”规划,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本溪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