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荣誉时刻】辽宁农工党党员田晓岚被授予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党员风采

【荣誉时刻】辽宁农工党党员田晓岚被授予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2021-08-02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农工党丹东市委会副主委、丹东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田晓岚上榜,获得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image.png


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评选对象是孝老爱亲、事迹突出、赢得群众高度赞誉,热心老龄事业、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成绩突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先进个人。据了解,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开展的第三届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彰活动中,全国有1977人被授予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image.png


一直以来,田晓岚身体力行为广大农工党员树立了敬老爱老的典范,用自身孝老爱亲的言行,把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传播。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