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政治交接】杨关林主委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丹东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政治交接】杨关林主委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丹东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2021-08-02
image.png

7月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丹东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image.png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中共丹东市委副书记李刚出席并讲话。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王静,中共丹东市委统战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侯俊山,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秘书长郑维民,中共丹东市委纪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相关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牛雪红同志代表农工党丹东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新时代丹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丹东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路遥当选为农工党丹东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张美华、马殿威、赵铭、王云龙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姜浩强、张禄新为农工党丹东市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审议并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丹东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image.png

农工党丹东市委会新任班子成员

在闭幕式上向离任老领导献花

image.png

李刚代表中共丹东市委讲话


杨关林在讲话中对丹东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凝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希望新一届市委会,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传承和发扬我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强化理论武装,为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作出积极贡献。


二要提升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希望新一届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三个文件”精神,遵循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要坚持搞好政治交接,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与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动代表人士的安排使用,凝聚更多高层次人才,共同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三要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为我们履职尽责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新一届市委会主动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立足农工党的界别优势,不断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新时代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新当选的委员与大家见面

image.png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