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沈阳市医药支部党员刘博向河南灾区捐赠消毒物资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沈阳市医药支部党员刘博向河南灾区捐赠消毒物资

2021-08-26


2021716日以来,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雨,暴雨中心郑州几成泽国,成千上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连日来不断变化的伤亡人数,让全国人民感到揪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灾情,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自发向千里之外的河南捐钱、捐物、捐果蔬,以自己的方式驰援河南。


疫情条件下,水灾后因为卫生条件差,对于消毒物资的需求,一定是十分迫切的。农工党沈阳市医药支部党员、沈阳术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博,第一时间联系郑州市红十字会了解需求物资的情况,立刻购买了价值十几万消毒物资捐献给灾区。


灾难无情人间有情。灾情之下,术驰医疗不仅承载着“企业”的生存发展,更积极响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带来的责任召唤,术驰医疗将密切关注灾情后续发展情况,随时为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贡献力量,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勇担社会责任,守望相助,积极回馈社会。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