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盘锦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盘锦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8-26

近日,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七届市委会委员和部分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决议》和张国清书记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委李艳、贺国、杨光磊、罗汝岢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体会发言,陈迅主委对市委会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迅强调,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汲取磅礴伟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做出新贡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