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省委会重阳节前夕走访老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委会重阳节前夕走访老党员

2021-10-18
DSC_2405.JPG


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杨关林主委的委托,农工党辽宁省委秘书长郑维民代表省委会走访看望了夏应魁、李长荣两位老党员。农工党沈阳市委组织部部长赵丽,省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及老党员所在基层组织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夏应魁,1926年11月出生,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医大二院支部第一、第二届主任委员。李长荣,1927年6月出生,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医大一院支部第一、二、三、四届支委会委员、副主委。

DSC_2448.JPG
DSC_2476.JPG


走访中,郑维民同老党员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省委会对老党员们为国家建设、人民健康和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两位老党员感谢省、市农工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回顾了他们的工作和参加农工党的经历,李长荣还向走访同志分享了他在抗美援朝战争时期参与反细菌战的事迹。

DSC_2460.JPG


郑维民强调,老党员是农工党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农工党事业,为农工党组织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也向两位老党员和他们所代表的所有农工党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