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赴沈阳市生态环境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赴沈阳市生态环境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2021-12-29

image.png


12月14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苑秀娟,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刘茵及省委会组织部、参政议政部相关同志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与农工党沈阳市生态环境支部的党员专家进行座谈,就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与参政议政工作进行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对农工党省委会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的整体情况与在统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中的专家学者作用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农工党辽宁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书海,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副研究员、农工党沈阳市生态环境支部主委于占源等党员专家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与我省生态环境建设、黑土地保护、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等课题开展了深入研讨,明确了专委会与支部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的调研方向。

image.png


苑秀娟对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一直以来对农工党各项工作的支持予以感谢,表示农工党辽宁省委将进一步搭建平台,让党员专家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力量,希望郭树海、于占源等党员专家能够围绕农工党辽宁省委的重点调研课题,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大力开展调查研究,为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更多积极成果,同时也希望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积极配合省委会各项工作安排,支持基层组织和党员专家发挥更大作用。

image.png


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群办主任、纪委副书记胡志斌,党群办高级主管叶汉峰,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组宣部部长赵丽,农工党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那晓琦,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刘洪轩等参加调研。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