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踔厉奋发新突破,笃行不怠争先锋——沈阳市农工党党员参加政协沈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踔厉奋发新突破,笃行不怠争先锋——沈阳市农工党党员参加政协沈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2-01-14

17.jpg

2022年1月7日至10日,政协沈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辽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吴际,专职副主委王玉鹏,副主委马平、穆卫东、曲然等20名农工党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吴际.jpg

 

会议期间,吴际代表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作《大力提升传染病预防和控制能力,促进我市农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治体系建设》的大会发言。

 

除此之外,农工党沈阳市委会还向大会提交了《加强我市农村基本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改善沈阳市土壤污染现状与加强治理监管》《激发沈阳文化旅游新动能》《促进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针对慢病患者门诊长处方常态化》《大力支持和布局科技创新产业》《建设肉类产品追溯平台解决食品流通过程安全监管》《优化健康扶贫举措、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安宁疗护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9篇书面发言和10件提案,农工党政协委员们共向大会提交40余件提案。

合影1.jpg

(前排左起:王玉梅,曲然,吴际,马平。后排左起:林仁赞,贾景明,穆卫东,胡胜,王大鹏,郭书海,王玉鹏,罗长旺,梁国新)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深入学习讨论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新伟在政协沈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认真审议了政协沈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充分酝酿并选举产生了市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农工党20名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分别进行发言,提出了对沈阳经济发展及民生福祉有推动性的建议。先进的思想、科学的建议、发展的眼光、深远的筹谋,与市政协主要领导面对面深度交流、对话,得到了沈阳市政协主要领导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合影2.jpg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