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风采墙】坚守节日防疫一线,守护江城人民安全过节——记农工党丹东市疾控中心支部党员杨正权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党员风采

【风采墙】坚守节日防疫一线,守护江城人民安全过节——记农工党丹东市疾控中心支部党员杨正权

2022-02-11

辽宁农工人自己的公众号


正值春节来临,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丹东市疾控中心党委为了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更加精准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按照市防指统一要求,需要选派业务骨干派驻境外返丹人员集中隔离观察酒店进行防疫指导监督工作。

image.png


作为一名资深疾控人,杨正权深知接受这个任务就意味着承担疫情防控的重要使命责任,同时也意味着必须承受一段时间内不能与家人和同事、朋友相聚的孤独,而且这段时间恰逢一年一度阖家团聚的新春佳节。作为一名农工党员,杨正权毅然决然地报名要求参加此次抗疫任务。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为其笃行方显珍贵。这个春节,杨正权本来有一个完美的计划,带着八旬的母亲、妻子和外孙女去外地女儿家团聚,放松一下身心,度过一个阖家团圆的假期。然而,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前,一切都可以改变。他说:“能够选派自己加入这个任务,这是党委对我的信任,没有任何困难可以与责任和担当相抗衡,我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


在隔离酒店工作以来,杨正权严格要求自己,迅速熟悉工作环境,掌握工作要领,积极主动参加隔离酒店的环境采样、消毒、个人防护、送餐、垃圾回收、隔离人员转运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彰显了一个优秀农工党党员和疾控人娴熟的业务技能和高尚职业操守。


驻点期间,中心领导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表示关怀慰问,尽可能地为杨正权解决一些家庭的实际困难,消除他的后顾之忧。杨正权向领导表示,感谢领导关心、关爱和支持,家庭的困难也已经安排妥当,请领导放心,保证完成驻点工作任务。

image.png


春节前夕,丹东市疾控中心工会和农工党丹东市疾控中心支部分别代表疾控中心中共党委、工会和农工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杨正权。


按照隔离点管控要求,慰问人员只能在隔离点外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转达疾控中心党委和支部党员的问候和新年祝福,杨正权隔窗相望,向慰问人员表达对中心党委、工会和支部党员的感谢。并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感谢中心党委、工会和农工党中心支部的支持和厚爱。有你们的作为后盾,我在这里过年不但不孤单,还觉得特别有意义,铭记于心!谢谢你们!祝大家平安快乐!”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