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2022-03-02

自2月8日葫芦岛市发现首例新冠肺炎感染者以来,经过两轮的全市核酸检测,排查出的感染人数逐渐增多,疫情也从绥中县波及到了龙港城区,葫芦岛市疫情防控压力骤然加重,牵动着全省人的心。龙港区的农工党党员们无论是医生还是志愿者,都勇敢地冲锋在抗疫第一线,纷纷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多贡献一份力量。


2月13日,在农工党葫芦岛市委副主委、龙港支部主委赵一明的号召下,支部15名党员迅速响应,踊跃捐款3000余元,经联系医药公司购买了100套防护服,准备捐赠到核酸检测一线最需要的地方。


支部的这项活动得到了中共龙港区委统战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区统战部迅速帮助对接,最后确定了捐赠对象为居民人数多、防疫任务重的滨海街道。

image.png


2月14日下午2时,中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苗贺雨和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天英与农工党党员们共同将抗疫物资送达到龙港区滨海街道。滨海街道负责人表示第三轮全员核检在即,此次捐赠特别及时,非常感谢农工党龙港区支部为社区防疫工作增强了物资保障。

 

虽然一个农工党基层组织的能力非常有限、力量微薄,但汇聚点滴力量方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这场家乡保卫战一定会尽快赢得全面胜利!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