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杨关林等7名农工党党员在辽全国人大代表、住辽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参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杨关林等7名农工党党员在辽全国人大代表、住辽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参会

2022-03-10

肩负全省人民的期盼与重托,

满怀履职尽责的使命和期待。

3月3日,在辽全国人大代表、

住辽全国政协委员

乘火车启程赴京,

赶赴一场“春天的盛会”。


image.png

| 代表进入站台 。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在此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全国两会备受瞩目。共赴这场盛会,代表、委员们满怀向往和期待。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尚红、岳泽慧、常委何伟作为住辽全国政协委员将出席于3月4日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农工党党员王悦、张艳、金京哲作为在辽全国人大代表将出席于5日开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为了这场“春天里的盛会”,各位代表、委员们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准备建议提案。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主要来源: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