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保卫城市】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紧急筹措抗疫物资为社区解难题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保卫城市】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紧急筹措抗疫物资为社区解难题

2022-04-22

“紧急求助,紧急求助,紧急求助!大东区津桥街道中学堂社区急需N95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隔离面屏等防护物资,保障社区党员志愿者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


求助、捐赠、志愿服务……一则短短的求助信息,成为了沈阳本轮疫情的缩影。


image.png


大东区是我市本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为了保证中学堂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25日下午3点,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在了解到大东区津桥街道中学堂社区急需N95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隔离面屏等防护物资的紧急求助后,立即联系农工党党员,共同想办法筹集物资,支援中学堂社区。


在吴际主委的统筹下,沈阳市农工党党员们闻讯后,纷纷发起筹集行动、分工协作,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所有物资全部落实到位,待明日统一送往大东区。据了解,农工党沈阳市医疗卫生基层委员会捐赠价值6000元的消毒液10箱;沈阳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沈阳市医药支部主委林仁赞捐赠价值2000元的医用手套2000副、价值5000元的医用隔离面屏1000个;沈阳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沈阳市药械支部副主委罗长旺捐赠价值1.8万元的N95口罩5000只。


3月26日上午,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鹏、副秘书长王勇,代表农工党市委会将这份爱心捐赠防疫物资亲自送往大东区,与中共大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丹娜,农工党大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吴丹,大东区红十字会会长赵洪燕、赈济部部长王景民,大东区津桥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徐勇共同参加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林仁赞、罗长旺亲自将捐赠物资送到中学堂社区,并参加了捐赠仪式。


image.png


王玉鹏表示,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的号召,举全市党员之合力,为沈阳疫情前线提供更多的人才、物资、智力支持,为早日打赢这场战斗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中,中学堂社区干部对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大爱无私、慷慨解囊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农工党沈阳市委会扎实高效的工作能力表示赞赏与钦佩。他们表示,这些善举会让深入前线的社区工作者们、志愿者们备受鼓舞、充满信心。


一座城静下来,一群人冲上去!再难的路、再多的坎、再陡的坡,都抵不住我们的万众一心。沈阳这座英雄城市因为有这么多无私奉献的人们,春暖花开的希望正在蔓延。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