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战疫有我,盘锦农工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战疫有我,盘锦农工在行动

2022-04-2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盘锦市农工党党员坚决贯彻盘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迅速投入抗疫战斗,或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或投身一线志愿服务,携手成网,并肩成墙,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农工力量。

image.png

大洼一支部主委、区卫健局副局长张磊,带领同事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协调、组织区疾控中心流调人员和消杀人员进入确诊阳性病例所在街道社区和家中,迅速锁定“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第一时间集中隔离相关人员,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地阻断了疫情传播。

     大洼二支部主委、大洼区医院肿瘤科医生王绪,接到上级通知后立即组织大洼区医院第三组医生冒着风雪到封控点居民家中,上门采集核酸样本,居民住所没有电梯,他们爬上爬下,没有一人喊苦喊累。

image.png

大洼二支部副主委、大洼区医院医生刘帅为新开镇政府、大洼派出所、新兴派出所、兴隆社区和大洼区医院等5家单位送去总价值1万元的防疫物资。  

image.png

中心医院总支部党员心内科护士盖文婷、耳鼻喉喉科护士程丹,兴隆支部党员蓝色康桥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孟雪,作为医务工作者被抽调到社区核酸检测点,支援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她们下班后,顾不上休息就立即来到社区检测点,从指导场地布置、有序采样,到样本封箱、医疗废弃物处置,每一个防控的细节都亲力亲为,连续几天都工作到很晚。

image.png

盘山支部主委、盘山县教育局招生办工作人员赵琳琳,带领七名同事负责G1京沈高速公路盘锦北出口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她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穿行在车流中,逐车逐人检查排查,一天工作下来,腿走麻了,嗓音嘶哑,汗透衣背,其间辛苦自不必说,但途经此地的近千台来返车辆人员的行程信息、健康信息被她们一一核实查证,精准登记在册,不漏一人一车。

image.png

      机关二支部副主委、盘锦市应急救援协会会长贾锦飞,第一时间响应市统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部署,带领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对市内多个小区、学校、工厂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自2月份以来,贾锦飞带领应急救援协会共参与疫情消杀活动50余次。

image.png

      中医院支部副主委、鹤乡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西云,带领爱心团队配合兴隆台区生态园社区走访商户,逐一通知39户商家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帮助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image.png

兴隆支部党员、高升经济区金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译彬,年初以来一直在盘锦北站轮班值岗,参与外来人员防疫检查工作,严格核对外来人员行程码、健康码,配合医务人员搭建盘锦北站核酸检测点,开展外来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image.png

      兴隆支部党员、兴隆台区人大办公室科员贾思源,第一时间到丹锡高速路口盘锦西出口进行卡点执勤,坚守盘锦西出口的第一道防线。

图片


往期热点:【关注】中央统战部《党建》刊文:巩固发展大团结 携手共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