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战疫,我们一直在——农工党丹东市委会抗击疫情纪实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战疫,我们一直在——农工党丹东市委会抗击疫情纪实

2022-04-22

近期,针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农工党丹东市委积极响中共丹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市110余名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其中医务工作者参与人数91人,驰援大连、东港人数12人。党员共捐款70250元,捐物价值90000元,累计资金160250元。提交社情民意信息2件。


众志成城  闻令而动


农工党丹东市委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保卫城市、保护自己,全市近百名医疗界党员舍弃春节假期或平时休息日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image.png

疾控中心支部王丹、杨正权、季程程、申申、陈靖晗、代丽平、张文欢、马少辉、戴东及中心医院综合院区支部刘强等党员驰援东港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第一医院支部党员范新(左图)、中医院支部党员任婉秋(右图)驰援大连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疫情当前,多名医务界农工党员都担任着重要的岗位,为防疫站岗,为健康护航,主动承担起院里各项防疫任务,党员们除了正常的医疗任务以外,分担起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引导发热病人、运送防疫物资、分区消杀等防疫工作。

image.png

 丹东市委会原主委牛雪红坚守岗位


主动作为  助力抗疫

image.png

农工党丹东市委原副主委、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静第一时间组织企业闻令而动,将价值6万余元慰问品送到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党员杜元春的辽宁泰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东港市疫情防控定向捐款10万元,其中7万元疫情防控款汇入东港市经济开发区、前阳镇账户,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其余捐款购买防控物资陆续送到所需要的社区和乡镇。

 

心手相牵  共克时艰

image.png


今年春节来临之际,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农工党丹东市疾控中心支部党员杨正权作为业务骨干,被派驻到境外返丹人员集中隔离观察酒店进行防疫指导监督工作。驻点期间,农工党丹东市委领导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表示关怀慰问。1月25日农历小年,受农工党丹东市委委托,农工党丹东市疾控中心支部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杨正权,按照隔离点管控要求,慰问人员在隔离点外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转达农工党丹东市委和支部党员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image.png

3月10日上午,农工党丹东市委主委路遥、副主委马殿威视频连线东港现场,慰问奋战一线的疾控支部全体党员。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一定听从召唤,服从指挥,恪尽职守,在迎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画大抗疫同心圆。 

image.png

3月10日下午,农工党丹东市委主委路遥来到丹东市中心医院,看望了农工党丹东市委原副主委、丹东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田晓岚、CT科单世馨主任等同志,了解了奋战在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农工党市委会对大家表示了慰问,关切地询问在党员们在工作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市委会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战斗力,做到安全救治万无一失。

image.png


3月31日,农工党丹东市元宝区支部组织党员到元宝区兴东街道办事处丹建社区,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下一阶段,农工党丹东市委将继续落实中共丹东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以奉献诠释忠诚,以平凡书写伟大。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