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建新功丨农工党盘锦市委会赴本溪市本溪县草河掌镇开展对口联系、服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建新功丨农工党盘锦市委会赴本溪市本溪县草河掌镇开展对口联系、服务工作

2023-10-17

按照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关于对口联系、服务助推本溪满族自治县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10月12日,农工党盘锦市委会主委陈迅带队赴本溪市本溪县草河掌镇开展对口联系调研工作。县委统战部部长刘小茹、草河掌镇党委书记霍彬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与草河掌镇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霍彬详细介绍了该镇的自然资源禀赋、产业优势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调研组询问草河掌镇的基本情况、经济发展状况、制约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因素和制约发展的相关问题,并围绕绿色发展、农民增收、产业互动等方面与镇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到草河掌镇胡堡村花溪沐枫雪温泉小镇进行调研,了解了项目运营情况。


2.jpg

    

    下一步,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将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在助力辽宁坚决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中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