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强根基丨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第八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强根基丨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第八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

2024-01-15

1月15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第八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农工党辽宁省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苑秀娟出席会议并作2023年内部监督工作报告。

监委会稿件图.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农工党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为农工党内部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2024年农工党辽宁省内部监督委员会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围绕落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部署,以政治监督为主线,以履职监督、自身监督为重点,分步骤、有层次、积极稳妥地开展政治监督、履职监督、自身建设监督三项工作,以执政党为师,学习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依规从严治党,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第八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同意提请农工党辽宁省八届三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第八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农工党辽宁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