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强根基丨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强根基丨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

2024-01-17

近日,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铁岭市委会主委富义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6.png

会上,富义泰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就2023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班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意见向大家作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在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和中共铁岭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铁岭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和全市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市农工党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铁岭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大职能,带领全市166名农工党党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学习,继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全力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界别特色领域建言资政。要深入调研,集中智慧、凝聚共识,共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铁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以无记名方式对农工党铁岭市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共铁岭市委组织部、中共铁岭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党员共20人参加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