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建新功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健康大连同心行”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揭牌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建新功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健康大连同心行”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揭牌

2024-01-18

为贯彻落实农工党辽宁省委会“服务项目落地年”和大连市各民主党派“服务品牌深化年”主题活动,1月16日,由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主办,农工党西岗区基层委员会承办的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健康大连同心行”心理健康服务基地,在大连黄鹤心理咨询连锁中心高新园区店举行了揭牌仪式。

640 (1).jpg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常委、农工党西岗区委员会主任委员欧阳田军参加了揭牌仪式并与心理专家们座谈交流,对“健康大连同心行健康服务基地”寄予了嘱托和建议,鼓励大家为辖区企事业单位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640 (2).jpg

黄鹤心理咨询自2002年1月成立以来,先后在大连市内四区及营口地区开办七所工作室,获评全国优秀心理健康服务机构、辽宁省青少年维权岗、辽宁省青年文明号、大连市5A级社会组织、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大连市品牌调解工作室。机构引进享誉国内外的内观和森田疗法,并多次代表参加出国访问、国际交流。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内观与人生副会长单位、大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机构多次接待国家、省、市领导的参观视察,包括来自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团中央第一记和全国妇联主席的接见和慰问。

640 (3).jpg


黄鹤心理的主理人、农工党西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黄鹤表示:将结合之前在365市民大楼公益大讲堂、西岗区黄鹤心理工作室和香炉礁街道公益工作室的工作阵地相关经验,以高新园区黄鹤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为新的起点,开创线上线下相结合、本地与外地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对企事业单位进行心理健康筛查和科普,形成一套大连特色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经验,积极参与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开展的“健康大连同心行”系列公益活动,为大连市民的心理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