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建新功丨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对口联系本溪县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建新功丨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对口联系本溪县工作座谈会

2024-01-26

1月26日,农工党省委会在本溪满族自治县召开对口联系本溪县工作座谈会。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本溪县委统战部部长刘小茹主持会议。

640 (35).jpg

会上,农工党省委会听取了本溪县总体工作情况介绍,回顾总结了2023年对口联系工作的进展成效,围绕重点工作和项目需求开展了座谈交流。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对口联系民族自治县,是按照中共辽宁省委部署,省委统战部组织全省统一战线在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的具体举措。2024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农工党省委会将与本溪县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对接服务,聚焦本溪县发展所需、民生所盼,集中发挥党派所长,进一步调动党派力量,汇聚党派智慧,更深更快融入全省大局,更多更好产出经验良策,更优更实完成对口联系任务,在2024年对口联系工作中主动迈出新步伐、积极争取新进展,为助推本溪县高质量发展做出农工党省委会的贡献。
农工党省委会办公室、宣传部、调研服务部、社会服务专委会有关同志,农工党本溪市委会副主委张静等有关人员,本溪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卫健局、教育局、林业局、水务局、交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