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铁岭市委会春节前夕帮助留守儿童圆梦“绿茵场”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农工党铁岭市委会春节前夕帮助留守儿童圆梦“绿茵场”

2024-02-04

2月2日,农工党铁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路带领4名爱心党员到铁岭县五角湖少儿足球培训基地调研少儿足球培训工作,并对两名留守儿童进行捐赠帮扶。

1709171974200094.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少儿足球培训基地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对培训基地的足球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完善足球训练体系、提高竞技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努力做好少儿足球普及和发展,不辜负国家和社会的大力扶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党员们为小球员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刻苦训练,成为新时代体魄强健、精神文明、活力迸发的青少年。


图片2.png

农工党铁岭市委会爱心党员、原专职副主委张成向15名小球员每人发放训练足球1个,为两名喜欢足球的留守儿童捐赠足球培训基础费7000元,让留守儿童圆梦“绿茵场”。

今年是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关爱留守儿童的第十二个年头,农工党铁岭市委会将关爱留守儿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点,积极统筹社会爱心资源,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公益活动,持续打造农工党社会服务品牌,希望帮助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来到“绿茵场”感受足球的魅力。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