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鞍山市委会召开座谈会 慰问援疆农工党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鞍山市委会召开座谈会 慰问援疆农工党党员

2024-02-05
编者按

3000多公里,是离家最远的距离,却是离国家需要最近的距离。2023年6月,鞍山市农工党党员、鞍山市肿瘤医院医生薛楠义无反顾选择援疆工作,来到了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市。作为援疆医生,薛楠始终以边疆医疗建设发展为己任,勇于担当作为,在新疆沙湾市人民医院工作的八个多月时间里,薛楠积极参与医联体、医共体建设,为医院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医疗诊治水平献计献策;多次开展免费义诊、科普宣教和专题讲座,切实肩负起医者使命、援建重任,为新疆地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春节前夕,薛楠圆满完成2023年度援疆工作,回鞍过年。农工党鞍山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座谈会,与薛楠进行亲切交流,欢迎他回家探亲,为他送上龙年新春祝福。

1709172218163015.png

座谈会上,薛楠畅谈了半年多来的援疆历程和深切体会,表达了对援疆工作的热爱,对沙湾的深厚情谊。他表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这是我做过的最无悔的选择。援疆工作虽然充满挑战,但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深厚的友谊。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提升,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今后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变化。

农工党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明翰代表市委会对薛楠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当作为,满怀热情投身援疆工作表示赞扬,并鼓励薛楠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在今后的援疆工作中继续弘扬民族团结精神,自觉融入新疆发展大局,为提升受援区域基层医疗水平展现新作为。农工党鞍山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援疆党员的工作,为他们履职尽责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