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机关小讲堂丨农工党辽宁省委会机关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机关小讲堂丨农工党辽宁省委会机关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

2024-02-20

2月20日,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开展机关小讲堂活动,传达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1709173299671541.jpg

会上,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王兵传达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是一次激励斗志、凝聚力量的誓师会,是一次锚定目标、奋勇争先的动员会,是一次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的部署会,擂起催征鼓、吹响冲锋号,充分体现了中共省委开局即冲锋、开战即决战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向全社会释放了下好优化营商环境先手棋,坚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鲜明信号,为农工党省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省委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上来,坚持学思践悟、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迅速转化为落实全年工作任务的务实举措,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聚焦“八大攻坚”任务、“五项重要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力量。

1709173325179953.jpg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首战之年》和专题教育片《精准科学选人用人》。

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农工党省委会宣传部长那晓琦主持,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