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沈阳市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沈阳市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4-02-28

2月27日,农工党沈阳市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吴际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主委孟令山、马平、富伟能、穆卫东、韩恩凤、曲然、曲怡出席会议。会议由孟令山主持。

640.jpg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农工党沈阳市第九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农工党沈阳市第九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

吴际主委代表第九届委员会做中国农工民主党沈阳市第九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中共沈阳市委决策部署,以服务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为己任,创新开展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坚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统领,紧紧围绕实施服务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及“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在社会服务中促和谐,在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振兴中挑大梁、担大任、当先锋、做表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绩效双升、持续发力、不断向前,为推动经济发展、保持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均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辽宁省、沈阳市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农工党十七届二中全会和中共沈阳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在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和中共沈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三年行动,按照“五讲”“三军”的要求,坚持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有为农工”的担当作为,为服务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全面聚势赋能。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多党合作初心,传承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更加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辱使命,自觉把爱党之心、报国之志、为民之情和履职之能、作风之实结合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充分展示新时代农工党的全新风貌,为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沈阳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和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沈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