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朝阳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市政协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次会议精神研讨班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农工党朝阳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市政协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次会议精神研讨班

2016-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次会议精神,提高政协委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2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朝阳市委主委康广明,副主委、市物价局副局长孟晓阳,副主委、市第二医院副院长王宪珍等部分市委会班子成员及市委会机关的同志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次会议精神研讨班。在研讨班上,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张凤羽受邀讲解了《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的几个问题》,中共市委党校教授高鹏为委员们重点解读了朝阳市十三五规划若干细则。各位委员还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会2016年工作部署和市政协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市政协主席白雪峰做了重要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共促提高,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而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党员们感到有启发、有收获、有提高,对政协理论知识和当前形势任务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民主党派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