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要 闻】王静副主委参加农工党中央社法委在平潭的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要 闻】王静副主委参加农工党中央社法委在平潭的调研

2019-11-04


11月17日至21日,由农工党中央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副主委王静,福建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平潭,对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与法制以及在岚台胞台企营商环境等进行调研。

11月18日,调研组一行在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从“共同家园”基层治理融合、两岸民间文化交流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平潭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海峡两岸仲裁中心也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台胞在岚的法律纠纷、受理台胞案件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发言,并对两岸司法与仲裁的发展问题展开探讨。

王静对平潭综合实验区先行先试的对台政策、及落实“同等待遇”等惠及台胞的措施表示认可,她表示,调研组记录了在座每个人的建言献策,将对此次调研所了解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并总结归纳实验区的成功经验进行普及推广,以持续助力平潭打造“两岸同胞共同家园”,促进两岸交流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对台创园、台湾贸易小镇、将军山、北港文创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