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风采墙】农工党党员姚克负责的项目成功获批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风采墙】农工党党员姚克负责的项目成功获批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2019-12-10

20191210091359.jpg


       近日,由农工党党员、盘锦市中心医院创面修复及关节炎治疗中心(PRP诊疗中心)姚克负责的科研立项《自体富血小板血浆在难愈合创面修复中的应用研究及其生物复合材料的探索》,经辽宁省科技厅严格审批并公示,成功获批为2019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该项目的成功申报填补了盘锦市医疗机构在省级以上科研项目领域内的空白,实现了零的突破!

       姚克,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政协委员、硕士研究生、主任医师。盘锦市乡村医生临床技能培训带教老师、锦州医科大学外科学硕士研究生临床导师、辽宁省细胞生物学学会创面修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辽宁省康复医学会骨手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学分会青年委员、国家 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冲击波医学专业委员会骨与软骨再生修复专委会委员。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