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助力大方】朱航副主委赴丹东宽甸看望来辽参加培训的贵州毕节同心职校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助力大方】朱航副主委赴丹东宽甸看望来辽参加培训的贵州毕节同心职校教师

2020-01-10

640.webp (1).jpg

1月8日至9日,农工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航前往辽宁麦田西典餐饮有限公司宽甸县分公司,看望慰问从贵州省大方县前来参加培训的毕节同心农工职业技术学校两位教师。

朱航副主委参观了她们培训的场所,代表农工党辽宁省委对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学习情况,细心询问她们的学习体会以及是否有需要省委帮助解决的困难,鼓励她们学有所获,把学到的知识与技术带回大方,教给那里的孩子们,帮助他们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农工党丹东市委副主委、辽宁麦田西典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静与省委调研服务部部长刘茵陪同前往。

自2018年以来,经过农工党辽宁省委积极协调,曲静同志在毕节同心农工职业技术学校建立了“麦田烘培专业同心农工职业学习培训基地”教育扶贫项目,先后投入资金近五十万元,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曲静同志在2018年被农工党中央评为定点帮扶大方县先进个人,“麦田烘培专业同心农工职业学习培训基地”教育扶贫项目在2019年被农工党中央评为定点帮扶大方县特别贡献奖。

这两名教师从大方县来到辽宁参加的培训就是这一教育扶贫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名教师于1月4日到达辽宁,在辽参加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将学习各式西点的制作工艺与手法技巧,深入了解烘焙原料、加工原理及过程。

 

                                                                                                       调研服务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