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喜 报】优秀!我省多名农工党员、专职干部被评为农工党中央2019年定点扶贫大方县先进个人!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喜 报】优秀!我省多名农工党员、专职干部被评为农工党中央2019年定点扶贫大方县先进个人!

2020-01-10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民主党派参与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是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体现。

2019年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农工党中央关于定点扶贫大方县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勠力同心,砥砺攻坚,尽锐出战,全方位助力大方县脱贫摘帽,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

根据农工党中央《关于表彰2019年定点扶贫大方县特别贡献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农工中发【2020】3号),刘茵等七位同志获得表彰。


 

农工党辽宁省委获得农工党中央

2019年定点扶贫大方县先进个人名单


农工党辽宁省委

        夏文山  薛文强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

林海龙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希望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志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观念、担当能力,凝聚全党的智慧和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宣传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