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专委会活动】省委人资环专委会开展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专委会活动】省委人资环专委会开展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2020-01-23

640.webp.jpg

春节前夕,为贯彻落实农工党省委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农工党辽宁省人资环专委会在主任张美华的带领下到丹东市五龙背镇黄湾村定点扶贫户开展帮扶活动。农工党丹东市委主委牛雪红参加了扶贫慰问活动。

黄湾村孙远忱老人是专委会几年前确定的扶贫帮扶定点户,老人患脑血栓并伴有后遗症,丧失劳动能力,老伴儿患肺癌卧床,两位老人需要常年服药,生活开支较大,紧靠女儿微薄的临时工收入资助生活。专委会将老人作为扶贫对象后,每年定期走访慰问。今年春节前,不但为老人准备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还为老人送去了海鲜、水果、慰问金等,希望老人能过个愉快的春节。

考虑到两位老人身体状况,专委会联合兄弟支部医院内科主任携带医疗器械,送医到户,为老人检查身体,提出保健和治疗建议,尤其对于老伴的肺癌,和医院做好对接,帮助老人治疗调整。

    专委会还将继续关注老人一家的生活状态,通过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尽力帮助老人一家解决遇到的困难。辽宁省人资环专委会副主任张辉、委员王磊等参加了活动。


                                                                                          张美华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