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新春致辞】杨关林主委给大家拜年啦!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新春致辞】杨关林主委给大家拜年啦!

2020-02-11

640.webp (1).jpg

中华临新岁,天地共逢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委员会,向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全省农工党员拜年!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年。中华儿女怀着无比的自豪和喜悦,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七秩芳华,同心筑梦。伴随共和国成长的脉搏,农工党辽宁省委根植于我省多党合作的沃土,肩责任和担当,倾智慧与汗水,谱写风雨同舟的赞歌!

回首这一年,我们为政治建党不断凝聚共识,深入开展思想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我们为人才强党不懈筑牢根基,踏实开展组织建设,截止2019年12月底,全省农工党员7490人,领导班子头雁效应充分发挥。我们为履职兴党不间竭智尽力,扎实开展建言资政工作,一批建议、提案取得较好社会反响,定点扶贫贵州省大方县和省内对口西丰县天德镇扶贫工作成效明显。我们为作风固党层层压实责任,严肃开展党内监督工作,全省各级组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我们为制度治党持续提供支撑,认真开展制度体系建设,保障了省委会机关及农工党全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农工党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中共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省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和机关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农工党辽宁省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万理澄澈,则一心愈精而愈谨;一心凝聚,则万理愈通而愈流。”2019年承载着浓墨重彩的印记,已存入历史丰藏之中。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驰而不息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礼!

    最后,再次祝福大家吉祥安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过年好!


                                                                                        杨关林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