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九)营口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九)营口篇

2020-02-12

营口市中心医院呼吸科主任助理于超.jpg

为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营口市广大农工党员积极行动中——

1月28日,农工党老边支部在老边区工商银行门前免费发放300只口罩。农工党老边支部动员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好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农工党营口市委盖州支部全体党员关注疫情,心系百姓,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募集善款5000元,全额捐赠政府指定账户。1月31日,盖州支部又筹集300个3M口罩捐给盖州市交警大队。

文化支部积极参与关于抗击疫情歌曲创作,首支单曲《让爱回家》由农工党员韩晶岩演唱,献给全市区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义工支部筹集善款1000元。捐献给文明办为一线的医生护士购买防护用品。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也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个人

自1月20日疫情爆发以来,身为临床硕士研究生毕业精通医学的她成为营口地区疫情防控主要的领路人,近几天多次组织召开抗击疫情工作会议。每天工作18个小时以上,为营口地区的防疫工作做出巨大贡献!

被选为营口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诊疗专家组成员,也是中心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专家成员之一,疫情发生后连夜备战为本院一千多名医护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诊疗及疫情防控”培训。医院经他本人同意,将他的电话全市人民公布,成为疫情咨询的电话,每天接待二十余人次咨询。期间连续工作38小时没有回家,才三个多月大的孩子发烧,爱人给他打电话,他只能电话指导爱人给孩子用药治疗。

    本着为患者负责,为医院负责,为国家负责的原则,1月24日接到抗冠命令后立刻参加岗前培训,于1月25日投入到发热门诊的工作中,于1月30日调入新冠肺疑似病房继续为营口市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