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逆行出征】自古忠孝难两全,医者仁心勇向前——沈阳农工党员李英今早出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逆行出征】自古忠孝难两全,医者仁心勇向前——沈阳农工党员李英今早出征

2020-02-13

640.webp (2).jpg

从昨夜到今晨,辽宁一个省,一次,派出一千名医护人员,兵分两路从大连和沈阳出发,驰援武汉,彰显了中共中央对辽宁的信任!彰显了辽宁人的长子情怀、忠诚担当!

李英是农工党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支部党员、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和平院区神经内一科护士长。

NCP疫情发生后,李英(左)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多次提出申请要求赴疫情严重的武汉工作。

终于,李英的申请得到了批准,2月9日一大早,李英随辽宁千名医护队前往抗击疫情第一线。

沈阳两组医疗队每队包括临床医师120名,护理人员380名,医师专业包括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传染病或感染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护士专业为内科。

    42岁的李英是沈医二院大内科的主任护师,父亲已经病重,正在ICU病房里抢救。在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忍不住流泪了。这意味着,她无法在父亲最危险的时刻,守在父亲的床前……李英说,每个人家里可能都会有困难,但是这时候国家需要我们,我们就一定要冲在前线,这是医务人员的本职,也是责任。  (梁  红)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