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为群众的生命站岗——农工党本溪市委会主委李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为群众的生命站岗——农工党本溪市委会主委李荣文

2020-02-14

640.webp (2).jpg

自阻击新冠肺炎战役打响以来,农工党本溪市委主委、本溪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李荣文(右二)一直保持着连续奋战的工作状态。在他的带领下,本溪市第一人民医院先后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推进会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部署安排,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本溪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组,全院上下拧成了一股绳,彰显出坚决打赢疫情战役的决心。

近二十天来,院长李荣文几乎每天24小时在医院留守,医院里处处可见他亲自“督战”的身影,系统至全院各科室的工作部署,细微至发热门诊的就诊流程、路线,他都一一到场指导。每天早上,他都会来到发热门诊,评估门诊现状,分析研判对策,时至今日,全院各项工作均得以有条不紊地顺利推进。 

    在无情的疫情面前,李荣文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农工党党员的身份,为全市农工党党员树立了榜样,牢记医者职责,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去,在他的带领下,本溪市全体农工党医务人员抱着必胜的决心,奋力坚守在防控疫情最前线,为群众的生命站岗。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