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助力抗疫】朝阳市委向朝阳市第二医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助力抗疫】朝阳市委向朝阳市第二医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14

640.webp.jpg

为助力疫情防控,2月10日上午,农工党朝阳市委向朝阳市第二医院捐赠防控物资。农工党朝阳市委主委任殿芝、农工党朝阳市委副主委、朝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王宪珍、朝阳市第二医院院长刘培敏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的防控物资包括n95医疗级防护口罩200只,医用PVC手套10,000副及90件TC多功能防护服。

医疗物资紧缺成为当前抗击疫情的主要困难,作为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市级医疗救治定点医院,防护保障物资十分紧缺,朝阳市农工党党员积极响应农工党朝阳市委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朝阳市第二医院组织捐款进行定向捐赠,携手医院抗疫情,克时艰。

    面临克服国内疫情防控物资紧张而导致的局面,农工党党员积极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协助市委会采购到了疫情防控物资。截止2月10日,包括二高中支部率先捐赠的价值750元Kf94医用防护口罩在内,全市农工党员共捐赠各种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累计价值20,250元,为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