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丹东市委领导慰问中心医院抗疫一线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丹东市委领导慰问中心医院抗疫一线党员

2020-02-25

牛雪红一行与孙亮亮(中心医院急诊内科医生)合影.jpg

2月9日上午,农工党丹东市委主委牛雪红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看望了中心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农工党党员。

孙亮亮是第一位被确定援助武汉医疗队队员的农工党党员,他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刻主动请缨加入支援武汉抗疫援助队,他表示:“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救死扶伤也是我们党的宗旨,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绝不辜负医院与组织的信任,我不怕去战场,是怕去不了战场,我已经把家里的事情都安排好了,就等一声令下早一点开赴疫区,早一分钟到武汉,早救助一名患者。”

牛雪红嘱咐他要注意做好防护,并询问孙亮亮家里有什么困难,告诉他有需要就找组织帮助解决。

牛雪红一行还看望了中心医院全科主任刘强。

中心医院准备成立发热门诊时,农工党员刘强便主动请缨到发热门诊工作。中心医院的发热门诊作为丹东地区防控疫情的最前线,负责排查确诊、监控疑似新冠病毒肺炎患者。由于患者情况复杂,被感染病毒几率大,是一个高危高强度的工作岗位,但是刘强迎难而上,怀揣着职责与担当,义无反顾的成为这场战疫防控的“坚守者”。

由于发热门诊防控要求,牛雪红一行只能隔窗看望并慰问了刘强主任。

牛雪红殷切的叮嘱刘强一定要好好的注意做好防护工作,保重身体。刘强表达了“责任在肩、使命必达、坚决打赢抗疫战争的信念和决心” 。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农工党丹东市委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对全体奋战在医疗抗疫战线的农工党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关心与慰问。

    农工党市委副主委田晓兰、专职副主委路遥、秘书长马殿威随行参加了慰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