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致敬最美逆行者——农工党抚顺市委看望慰问援鄂一线党员家属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致敬最美逆行者——农工党抚顺市委看望慰问援鄂一线党员家属

2020-02-25

左起:张松、李兆群爱人张芳、赵寰、张国安.jpg

2月21日,受臧红主委委托,农工党抚顺市委副主委、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赵寰、农工党抚顺市委副主委、辽健集团抚矿总医院副院长张国安、市委会秘书长李丽及农工党党员、国药集团抚顺分公司总经理张松专程看望邵忠、李兆群、孙莉莉三位援鄂一线农工党党员家属,并送去慰问金,带去抚顺市450多名农工党员的深厚情谊、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国药集团抚顺分公司为他们送上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感谢家属对一线同志舍小家、顾大家行为的大力支持。

三位同志的家属对农工党的关心表示十分感动,均表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坚决支持、积极配合亲人们在一线工作,照顾好家人,为队员们早日战胜疫情做出贡献!

抚顺市农工党党员邵忠、李兆群、孙莉莉于2月9日驰援武汉,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工作。市委会一直通过微信、电话和他们保持联系,及时传递市委会领导的关心、关爱,了解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生活情况,从工作、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切实关心关爱,努力做好他们的“娘家人”。市委会及时通过抚顺农工党网站、微信号等宣传平台持续多篇跟踪报道,向广大党员宣传赴武汉党员的情况,弘扬正能量,坚定抗击疫情必胜信心。

    抚顺市望花区卫健局局长王胜琴、抚顺市第三医院内分泌病房主任赵素霞代表支部参加了慰问活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